新開幕的串燒店,也是我的口袋名單,但一直遲遲未拜訪的【焦糖楓】

 

整體裝潢比較偏年輕的風格,少了一點串燒特色的感覺,但是裝潢什麼不重要,重要是好不好吃啊!

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大大的焦糖楓三個字!!!

20220412焦糖楓菜單.jpg

焦糖楓的菜單,老實說,滿貴的😅,我是跟我爸一起去買,老人家一直嫌,但女兒我畢竟是要努力過上小奢生活,吃好喝好,攏來~

種類不算多~但也夠了!!

食材近照,很意外,菜的種類滿多的,有茄子、青椒、洋蔥、花椰菜、四季豆、筊白筍等等,對於我這種愛吃菜大於肉的人來說,菜菜都要來啊,飲食均衡😂,雖然吃串燒就不要考慮健康了🤪

肉的感覺也滿新鮮!!!

飲料櫃,有韓國燒酒!!!但竟然我們是要外帶,我們家裡已經有啤酒配了,就沒有另外買啦!

我跟我爸真的是狂拿,總共也才4大1小,竟然買到$1539,我爸還說去前面燒鳥買應該$700有找吧!但是他有會員活動,滿$300可以折$20,限下次使用,所以我們下次可以直接折$100元,真是不無小補👍👍👍

   

我買的時候是星期天的晚上6點,差不多半小時拿到!!!真的超重的,深怕會吃不完😅

立馬衝回家開吃,四個大盤子才能全部裝下!!!我還在準備,我爸跟Edward已經吃起來啦,一邊吃一邊說,雖然很貴,但是也太好吃了吧,通常吃串燒最怕死鹹,通通都是醬汁的味道,吃什麼都一樣!但是焦糖楓,不會!吃的到食材本生的味道!

我跑去準備的啤酒,現在全家啤酒3件7.9折~~~~

手殘😭😭😭,太多泡沫了~~~~等泡沫消失的時候,先來開吃吧!!!!!

   

來來來!看看這個『番茄牛五花卷』,牛五花的油脂分布均勻,一口咬下,酸甜爆漿,但卻不會搶走牛肉本身的味道,搭配焦糖楓獨有醬汁😋,真心覺得不錯!

  

這個看起來很猛,是雞腿排,超大一塊,但是感覺有點小小踩雷!肉比較柴,可以pass,雞翅也拿了!!!

Edward超級愛啃雞腿雞翅,他立馬拿來吃了一口,就還給我了😂,真的是小吃貨,知道什麼好吃...我來不及拍照的牛肋條串、豬五花串,他一個人可是吃了3、4串,都不願意分我們一口!!!!重點是牛肋條+豬五花串加起來買了6串!!!!到底去哪了🤔

等媽咪我回過神,已經沒有了.....

  

蔬菜類,表現不錯,都很好吃!!!Edward也自己吃了一串四季豆和一串花椰菜😂他是真的很能吃!!!

  

個人很愛芋頭簽,甜甜又鹹鹹~~反正我愛吃就行😋

  

  

豆干跟甜不辣感覺是基本配備,但是真的很好吃,甜不辣的焦糖香氣尤為明顯!!!上面還吃的到顆顆糖粒,不起眼的小配角,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!!!!因為我前面沒有說,其實他們家最大特色就是有焦糖味!!!最後會撒上糖粒,不知道是用噴槍還是用大火烤,我猜應該是大火烤,因為沒有全融化,但是焦糖味道很濃郁!!!!!!其他串焦糖香氣比較淡,但是甜不辣可以完全吃到😍😍😍

     

最後最後我們點了一隻鯖魚$120/條,其實這是點給Edward吃的,因為他很愛吃魚!咦?好像就沒有他不愛吃的!這條魚有8成都是他吃完的!重點是我們4大1小全部吃光光!!也是很驚人🤣

最後最後!!基本上無雷,烤串都好吃,除了雞腿排、雞翅、雞脖不要拿,有點中看不重用阿.... 

價格:🌝🌝🌚🌚🌚

美味程度:🌝🌝🌝🌝🌚

回訪意願:🌝🌝🌝🌝🌚 (可能是因為有100塊優惠券,所以我一定會回訪去用吧???不然心裡想著是3分差不多哈哈~)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 234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5號

電話: 0919 262 552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四 16:30~00:30 / 星期五~日 15:30~00:30

官方line @003cipiw (建議可以先加來點餐~減少等候時間喔!!!)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德華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